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harlessmy

annieyre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50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Charlessmy

Charlessmy

 

【哈德】重来以后

简介:故事从Harry和Draco双重生以后开始

(有私设,Draco塞壬血统)

Chapter.1~2

Chapter.1

“发誓你将严守关于Draco·Malfoy的秘密。”

“I promise.”

“发誓你将以生命维护Draco·Malfoy。”

“I promise.”

“发誓你将尽全力照顾Draco·Malfoy,不惜一切代价。如有违背,当肝肠寸断而死。”

“I promise.”

红色的,缠绕在两根尖端相抵着的魔杖上的光,在黑头发的男人的最后一个尾音落下的同时消匿无踪。誓约成立。牢不可破咒意味着如果许诺的人违背自己的诺言,或泄露誓约,会立刻受到诅咒,死亡。

“James·Potter,如果你做到了,那么‘生命之债’就一笔勾销。”披着黑色斗篷的纯血女人用她深灰色的眼睛看着她对面的黑发男人,用近似于警告的口吻说话。接着她又转向另一个方向——房间中的第三个人那里,“Sirius·Black……要是不想你的好兄弟死掉的话,就当好你的保密人。”

“Narcissa·Malfoy,格兰芬多从不背信弃义。”James·Potter沉着脸对按照血缘关系算是他的表姐的纯血女人说。他从那时候起,欠她一个生命之债——巫师如果被谁拯救过生命,那么他就欠那个人一个因果,必须要回报。

“希望如此。”Narcissa不在意地说,她低下头爱怜地看着自己抱在怀中的那个正在熟睡的婴儿。这个孩子浑身柔软的不可思议,皮肤脆弱的苍白,一头顺滑的铂金色的头发紧贴在耳侧,他的眼睛闭着,睫毛却在微微颤动,这一切都让他显得分外可爱。

“把他交给我们。”Sirius伸出手,示意Narcissa把Draco递给他。他们的时间不多了,被人发现会面临什么样的状况,用脚趾想都能知道。现在还是战争时期,可笑的是凤凰社的成员和食死徒正在私下联系。

Narcissa敛了敛神色,她将Draco再抱起来些,轻轻地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她淡淡地看了一眼Sirius,偏偏就是这样平静的眼神,再次给予了Sirius警告——他从小就知道这个堂姐越是平静的时候就越会疯狂。可不是嘛,Black家最不缺的就是疯子。

Narcissa将她怀中的婴儿交给了Sirius。Sirius小心地接过这个孩子,要知道除了他的教子Harry外,他还从来没抱过别的这么小的孩子。巫师们对于孩子总是十分宽容而充满善意的。即使这个孩子是一个Malfoy,一个双亲都是食死徒的Malfoy。当然,这也和Draco本身的另一个身份有关……这一切导致了Sirius和James·Potter会用很好的态度对待他。

“你们可以走了。”Narcissa别过眼,让自己不再去看那个让自己心软的孩子——她的儿子。她侧过身,示意这两个人可以从她身后的壁炉离开。对于一个抱着孩子的巫师来说,最好不要选择幻影移形,因为那很容易让幼小的未成年巫师受伤。

James·Potter用手推了推他的镜框,然后大步向前,径直走进了壁炉里。他周身的火焰仿佛只是虚构出来的,因为火苗总是不能窜到他的身上,只是环绕在他的周围。他洒下一把握在手心里的飞路粉,大喊了一声高锥克山谷17号。这个黑发男人的身影呯地一声就消失了。紧接着壁炉里出现了另一个人,Sirius·Black也跨了进去。他进了壁炉后转过身,面向着注视着他的Narcissa,眼神有些复杂。

“照顾好他。”Narcissa又重复了一遍,她深深地看了一眼还在熟睡中的Draco。她的脸上是在外人面前少有表露的柔情。不论如何,她都是一个渴望能保护自己孩子的母亲。

“James的承诺就是我的承诺。”Sirius安静地说。接着,他像刚刚的James一样,也大喊一声高锥克山谷17号,在瞬间壁炉里的火焰变成了蓝色,下一秒他的身影就也消失在了壁炉中。

在两个男人都离开后,Narcissa终于面露疲惫和脆弱的坐在了她身边的沙发上,她靠着背后的椅垫,眉头紧紧皱着。她的直觉和本能让她这么做。不论如何,Draco都不能继续待在Malfoy庄园——那太危险了。即使神秘人没有住在庄园内,但是那也是一个食死徒集中的大本营。另外几个食死徒家族的庄园受到了凤凰社和傲罗的攻击,大面积的不能使用,碍于纯血巫师间总有的那么些弯弯绕绕的血缘关系,或者更甚只是偏远的亲戚关系,Malfoy庄园也必须给他们借住的权利。

这将使Draco陷入危险当中。那个孩子才一个月大,还那么小,而且还有那样的身份……决不能让他待在那样的环境里。

在这种情况下,一个看似最危险,实则最为安全的地方就纳入了Narcissa的选择范围。如果是别人还不可以,但是Narcissa有把握能让James和Sirius帮助她,或许也可以说是让他们受到挟制。

最重要的是,她所要求的事情,和他们的“正义”并不违背。她要求他们保护一个连话都不会说的孩子,就能了清他们所欠的他们极端反感的

食死徒的债。很划算,不是吗?

而且,在这种时候就可以当做是优点的,格兰芬多不是总喜欢照顾相对弱势的存在吗?而她的半示弱半胁迫,以及所求内容,就达到了这样的效果。

只是,她的这个决定没有同Lucius商量。

恐怕她的丈夫会气疯了和急疯了吧?

Narcissa用双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然后站起身来。她朝着门边走去。一个阿拉霍洞开破坏了铁板门,她走了出去,随后转身看刚刚她待的

小屋。这是一个看起来已经废弃很久的木屋,坐落于一大片树林中。此刻是夜晚,密不透风的林隙中几乎透不下丝毫月光。Narcissa扬起手,露出她手中握着的魔杖,她的魔杖尖端对着木屋。

“火焰熊熊。”她平静地说。巨大的火焰从魔杖尖端中窜了出来。那股火焰窜得非常高,在半空中回旋了一下,然后悉数冲向了破旧陈败的木屋,木屋顷刻间就被包围在火海中。它周围的这片树林也没有幸免,全都被窜得极高的火苗点着,弥漫向更远的地方的树。

而就是在这片火海中,一个金发的女人,她的周围就像是一片真空地带,没有任何火焰。她轻轻地拉拢了一下披着的黑色斗篷,不急不缓地戴上了帽子,阴影终于遮挡住了在火光映衬中她神情晦涩难辨的脸。

树林边有一个麻瓜的村落。不久后,整个村落也会陷入这样的火海中。那些麻瓜们会在睡梦中死去——如果幸运的话。Narcissa不能什么都不做,在回去庄园前。

神秘人并不介意食死徒们外出游荡,只要他们能给魔法界添上乱子,并且不影响他的计划。反而,他可不喜欢太规矩的,什么都不做的仆人。

起风了。风会把火刮到更远的地方去,直到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结束这一切。

那个在火海中的披着黑色斗篷的女人已经不见了。

命运的轨迹在这一天转离了原有的轨道。

那么,故事的结局,还会是那样吗?

Chapter.2

“嘘,安静些。让他们可以睡好。”红头发的女人做了个让她身边两个男人闭嘴的手势,然后轻声说。她走到墙边,按下了灯的开关,再示意James和Sirius出门。除了从没拉窗帘的窗子那里可以透出一点月光进来以外,房间里面一片漆黑。Lily·Potter的祖母绿眼睛温柔地看了眼躺在一个婴儿床里面的两个孩子——黑头发的婴儿睁着和她一模一样的绿色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她,好像在用眼睛说晚安;铂金色头发的婴儿却似乎已经熟睡了,嘴角吐着可爱的泡泡。接着Lily在两个男人走出房门后,也跟着出去,并且轻轻地带上了房门。

“哦,那么,我大概明白情况了。我会照顾好那个孩子的。”Lily微笑着对Sirius说。她在两个月前刚刚成为了一个母亲,这让她女性天生带来的母性在那之后发挥的淋漓尽致。

“非常感谢,Lily。”Sirius回应得有些勉强。他认为他给他的好友夫妇添了个大麻烦。

“得了,这麻烦也是我自己找的。”James很容易就知道自己的好友在想什么,他重重地拍了拍Sirius的肩膀。算不上安慰,实事求是而已。

“你们两个可以去洗个澡,然后睡觉。我先回房间了。”Lily赞同地看了一眼James,又朝Sirius微笑了一下,安静地说。她拢了拢自己的红头发,很随意地朝两个男人摆了摆手,就回她和James的卧室了。

他们的家专门有三个客房,就是为Sirius和其他两个朋友留着的。

婴儿房外终于安静了。三个成年人都离开了。

而这个时候,在婴儿房里,那张不大的婴儿床上,黑头发的婴儿努力地转过自己的身体——这对一个才两个月大小的婴儿来说非常费劲——转向他身边的那个孩子。

Harry一双小小的祖母绿的眼睛在黑暗的房间中显得十分明亮,正努力地睁开得大大的看抢占了他的床的家伙。

一个和他一样大的家伙。

Harry挥舞着小拳头,触碰到了这个家伙的头。很令他惊异的触感,那柔软的头发。

他扯过他的爸爸的头发,毛躁躁的扎手。而妈妈的头发很滑很长,都不怎么喜欢他触碰。他的手每次抓着那红头发,都会被Lily给拿开。

小孩子,会喜欢让他舒服的东西——柔软的,毛茸茸的,舒适的,温暖的,就像Harry此刻看待躺在他旁边的熟睡的Draco。

Harry知道,他是认识这个人的。

他知道很多东西。每天都会很多事情在他的小脑袋里面浮现出来。那些事情中,包括一道绿光,一个长脖子的尖叫声刺耳的女人的诅咒责骂;一个胖肚子男人拽着一个黑头发戴眼镜的男孩的胳膊把他关进狭小的壁橱里;一个同样胖的喜欢带着一堆人欺负黑头发男孩的男孩;一个高大的巨人一样的家伙手上拿着被压坏了蛋糕;一家装满衣服的店里的一张高脚凳上,跳下来的一个有着太阳般灿烂头发的男孩,同那个黑头发男孩说话;一辆长长的红色的正鸣笛急速行驶的蒸汽火车;一座高大的气势恢宏的城堡,里面有披着几个不同颜色的斗篷的形形色色的年轻学生和教师;一个红色头发的长着雀斑的男孩和一个褐色头发的女孩同那个黑头发男孩走在一起,走在会移动的楼梯上……

没谁知道小Harry知道那么多的事情。他也不明白这些到底是什么。他此时的身体还太小,一个两个月大的婴儿的大脑还不足以能够分析那么庞大的信息量。

但他能明白的是,他的爸爸妈妈,Sirius,都在那些事情中出现过。

他也能明白,这个和他躺在一起的正熟睡的家伙,同样出现在那里面。他们很亲密,就像现在这样,一点也不奇怪。

这个家伙以后也会抢他的床。这真不是个令小Harry愉快的消息。

但现在已经很晚了,而对于一个婴儿来说,他难以抵挡睡意的进攻。Harry很快就和他身边的Draco一样,进入沉沉的梦想,这让他没有时间再去思考任何问题。

月光从窗户里透进,照在婴儿床上的两个孩子的身上。他们靠得非常近,头挨着头,手靠着手,两张小脸都在被子袭上来的暖气中被温得红彤彤的。此时,他们这样亲密。

这时候的Malfoy庄园中,显得不同寻常的安静。

食死徒们就像一种昼伏夜出的生物。他们在夜晚会有很多事可做。特别是今天,大部分的食死徒都被Voldemort派出去,对凤凰社进行一次大规模的偷袭。

Lucius·Malfoy在上次的战斗中受了伤,在庄园内静养。他的妻子理所当然的也留了下来——以照顾她的丈夫的名义。

他们的卧室里面,吊灯散发着柔和的昏黄的光。在一张大的四脚床上,铺着深绿色的床单,上面躺坐一位铂金发及肩的男人,他此时的头正靠在床板上的枕头,脸上带着倦容。床边的板凳上坐着一个同样是金发的女人,她用深灰色的眼睛安静地凝视着她的丈夫。

“Narcissa,你明白你这么做有多危险吗?”Lucius严厉地看着他的妻子,沉沉地说。

“但这是最好的办法,Lucius。你应当知道,再让Draco留在这里,一旦有什么意外……我难以想象后果。作为他的母亲,我必须做些什么——避免他遭遇真正的危险。”Narcissa平静地说。她是在陈述一个事实。但他们毕竟不舍得离开Draco——他们的孩子。但又没有办法。Merlin在上,她在刚刚生下Draco的时候就该想办法暂时把他送走的……而到这时候才做,都显得很晚——他们度过了担惊受怕的两个月。

Lucius没有说话。他有些疲惫地揉了揉他的额头。他在上次战斗中了黑魔法,现在都没恢复好。

“魔药带够了吗?还有……一旦出什么意外……”

“带够了。一旦出意外,Draco会立刻被带到庄园的密室,我们也会有感应。那条项链别人取不下来。”Narcissa安抚地看着Lucius,轻声说。

所谓的项链,是挂在Draco脖子上的一件非常稀有的炼金物品。即使Narcissa足够的相信Sirius和James会遵守诺言,但她还是又留了一步。如果他们真的在某个不安全的时候顾不了Draco,那个项链在Draco受到危险时会自动产生反应,将Draco传送回指定的地方,也就是Malfoy庄园的密室。这是唯一一个不被任何食死徒,包括Voldemort知道的Malfoy庄园中的地方。可惜的是,这个东西只能使用一次。

“就这样吧。”Lucius叹了口气,不得不认可这个做法。

他们生下Draco,还真不是时候。没有安逸的环境可以给他,即使物质上的优渥生活可以保证,但是却很危险。

Voldemort越来越危险,越来越疯狂,越来越刚愎自用,滥杀无辜。

这和最开始Malfoy家跟随他时,变化了太多。

不一会儿,Malfoy庄园主卧中的灯光消失了,房间内一片漆黑。

这一天终究过去。没有人能预测到,就是这一天,很多事情发生了变化。连带着未来,也被蝴蝶效应,带向了另一个方向。然后是,不同的结局。


******

老文搬运来着的w首发绿JJ,估计有人看过可能?每天发两章过来。曾是个坑现在开始填它w

Charlessm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harlessm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